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山傍两氿,跑在林间、赛在氿中 宜兴国际马拉松开跑
2019-04-08 14:2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魅力陶都,活力宜兴。昨日一早,2019“翡翠天元”宜兴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1.5万名跑友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马拉松是宜兴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达到中型马拉松赛事规模。一山傍两氿,跑在林间、赛在氿中,跑步路线极具宜兴特色。赛道沿用了上届的环形赛道,以“一山、两氿”,即龙背山、团氿、东氿为核心,涵盖了宜兴城区主要景点、地标性建筑,包括龙背山森林公园、团氿宜园风景区等,实现了宜兴城市现代化建设与生态文明之美的完美融合。

  据了解,此次马拉松的LOGO、奖牌都在首届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其LOGO主要围绕宜兴特有的紫砂壶展开设计,将壶的实形与绿叶(茶)的虚形相结合,运动员奔跑在“绿色宜兴”中。奖牌设计则延续去年紫砂奖牌的设计形象,略有不同的是,此次选用的是宜兴特有的紫砂五色土之一的黄金段泥,其外观简洁大方,具有收藏价值。(蒋梦蝶)

标签:宜兴;国际马拉松;马拉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