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积极融入世界经济大格局 将全力构建多圈层开放版图
2019-04-04 17:0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江阴举行全市对外开放大会,会上发放了2019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书,江阴将全力构建多圈层开放版图,以加快城市国际化打造最佳开放环境。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参加会议。

  开放,是江阴发展的鲜明底色。目前,该市已与19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贸易往来,拥有省级出口品牌31个,位列全省县级市第一,截至去年底,江阴企业在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境外企业(机构)292个,累计中方协议出资额达到57.5亿美元,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同类县市第一。针对目前还存在的“单打独斗”居多、系统性的“抱团出海”举措偏少等问题,江阴将以该市为圆心,由小到大画好锡澄一体化、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空间拓展这四个“开放圈”。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江阴将紧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机遇,实施产业链招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枢纽经济、总部经济,积极融入世界经济大格局。 (唐芸芸)

标签:江阴;开放;招商引资目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