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下周举行 医疗行业翘楚汇聚无锡
2019-04-04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无锡讯 4月4日上午,“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第四届全球医药供应链峰会暨中国(无锡)国际医疗器械与医药供应链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马山街道党校召开。会上,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晔对此次论坛情况作出介绍。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于2019年4月11日至4月14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论坛将以“汇智健康.链通未来”为主题,为从事智慧医疗的专业机构、知名企业、国内外著名专家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平台。届时,国内外行业顶尖专家和国内临床医疗及医疗器械相关行业协会、人工智能、临床医疗、体外诊断、再生医学等著名企业将齐聚无锡,预计参会规模近3000人。

  活动采用主论坛、峰会、分论坛、展会等同期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主论坛设有开幕式、项目签约、主题演讲等环节,在其10个分论坛上,300余位专家学者将围绕160个议题开展智慧医疗前沿技术的强力思想碰撞;全球医药供应链峰会共设5个分论坛,力邀国内外著名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及知名学者演讲,围绕当前最新政策法规、质量标准、最新技术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展会上,GE、ThermoFisher、药明康德、国药、上药等行业领军企业“组团”参展,展区面积达15600㎡。

  据悉,马山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已有37年历史。截至去年,马山累计集聚生物医药企业172家,涉及新药研发、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精准医疗等多个领域。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的开展,无疑促进了生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了国内智慧医疗产业发展水平。(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