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滨湖支行进社区探望孤寡老人
2019-04-03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无锡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护航基层民生,近日,无锡工行滨湖支行组织开展了“春风送暖”主题活动,走进社区慰问孤寡老人。

  无锡工行滨湖支行团支部及内设科室成员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至孙蒋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在慰问中,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向他们介绍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充满温度的慰问品与满怀关切的话语,让孤寡老人们深切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和工商银行的关怀,老人们连连表示感谢,温暖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近年来,无锡工行滨湖支行坚持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正面形象。这样的活动不仅展现了工行的担当与责任,还帮助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在进一步强化无锡工行青年的使命意识和奉献精神、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徐启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