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山城管清明祭扫 缅怀英烈
2019-04-03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无锡讯 严冬在春风中消退,岁月在奋斗中远去,不知不觉中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缅怀烈士的光辉伟绩和弘扬烈士精神,4月2日上午,阳山镇城管执法中队3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阳山镇锡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

  3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仪容严整,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阳光下那不朽的碑文正引领着我们向远方眺望,革命烈士的墓碑时时提醒我们不要忘了中华民族过去不屈不挠的奋斗史!下午3时许,祭奠活动开始。首先由2名城管执法队员庄严地向革命烈士纪念墓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列队脱帽向烈士默哀、致悼词,聆听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以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和敬仰。

  这次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以特殊形式为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极大地激发了队伍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革命烈士为楷模,弘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奋发有为,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确保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