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玉祁城管中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缅怀中前行
2019-04-03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无锡讯 春暖花开又一年,国泰民安祭忠贤,饮水岂能不思源。2019年4月1日上午,惠山玉祁城管中队全体工作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玉祁文昌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表达追忆和哀思。

  春日的烈士陵园,青松傲立,翠柏挺拔。巍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把庄严肃穆的气氛笼罩在每个人的心上。玉祁城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在低沉的哀乐声中,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大家向革命先烈集体鞠躬,默哀致敬。深切悼念那些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和传承他们的崇高精神。

  一个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历史刻在石头上的记录,可以随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但刻在人们头脑中的记忆却永远清晰。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城市管理者,我们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辈的精神继,围绕城市管理中心工作,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清明期间,玉祁城管中队根据工作部署,加强辖区内墓园周边的巡查,强化文明祭扫环境管控,多措并举做好清明祭扫保障工作,引导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创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清明祭扫环境,打造为民服务百姓城管新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