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的中小学学校?近40位校长备好"干货"现场解答
2019-04-03 10:1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教育部发布《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电脑随机派位方式招生”,让不少家长感到疑惑。我市今年的招生政策尚未出台,使不少家长更加不知所措。为缓解家长焦虑,帮助他们理性对待孩子教育问题,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将于4月7日举办第四届教育博览会,邀请近40位知名校长现场为家长解答疑问。

  此次教育博览会以“家门口的好学校”为主题,本月7日下午1点将在苏宁凯悦酒店8楼宴会厅举行。邀请的学校中涵盖K12教育、国际教育、素质教育等多个领域,其中既有旺庄实验小学、古运河小学、新吴实验中学、凤翔实验学校等优质公办学校,也有金桥、大桥等民办学校,还有我市多所高中国际部以及相关国际学校。这些学校的近40位校长将通过面对面沟通、校长论坛、校长访谈等环节,展现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分享他们的教育心得。

  此次受邀学校的校长准备了哪些干货?昨天,记者联系多位校长得知,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以及如何形成家校合力,都是他们分享的重点。 (陈春贤)

标签:学校;家长;教育博览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