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现定时炸弹广告牌 惠山钱桥城管下猛药立即拆!
2019-04-02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无锡讯 近年来,户外广告牌越来越受商家的青睐,但是,林立在大街小巷的户外广告牌有些由于年久失修,甚至在安装、设置上的不规范,往往给路过的行人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随着多日的阴雨天气来临,大风和强降雨严重考验这些户外高空广告牌的“安全性”。

  日前,无锡刮起了5级大风并伴有雷阵雨,当钱桥城管队员巡查至职教园区文良路知音客房门店外时,发现墙上的高空户外广告随着大风左右摇摆,摇摇欲坠,非常的危险。发现情况后,城管队员立即向门店店主反映高空户外广告的危险情况,并用警戒线把危险区域隔离开,防止路过的行人受到伤害,同时紧急与高空户外广告专业拆卸人员取得联系,在得到门店店主的同意与配合下,对其进行拆除。

  经过40分钟左右的拆除,这块危险的户外广告终于被拆除了。这些让人提心吊胆的广告牌“消失”了,不少行人路过也有了“安全感”。

  为了安全起见,城管队员们对职教园区内的高空户外广告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并且告知有高空户外广告的店主,需要定期查看及时加固或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避免给过路行人带来伤害,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下一步,钱桥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和宣传,对违规户外广告、破损广告等进行查处,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