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加大景区客运市场整治力度 3月份共查处非法营运29起
2019-04-01 15:5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3月29日无锡日报《景区赏樱高峰 出租车随意加价问题又抬头》 报道了景区附近出租车加价的问题。3月30日至31日,无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联合滨湖区运管处对景区出租车加价等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市运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维护旅游旺季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针对前段时间反映的景区出租车营运问题,双休日两天集中执法力量在鼋头渚、梅园等景区开展了出租客运市场整治,重点对未经许可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驾驶员未取得从业资格从事营运(无服务卡)、拒载、绕道、议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两天时间共检查各类车辆200余辆,查处多起无服务卡、扰乱正常运营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统计,3月份无锡各级运管部门共查处非法营运29起,出租汽车各类违章80余起。市运管部门人士表示,清明小长假将至,将进一步加大旅游景区客运市场的整治力度。乘客乘坐出租车遭遇拒载、加价等违规行为可拨打96196投诉,同时保留好相关证据配合运管部门调查取证。 (奕根)

标签:出租车;加价;景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