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正式组建
2019-03-29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无锡讯 3月28日下午,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丽华出席领导干部大会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新组建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

  随后,分局主要负责人张桂清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坚持团结作为,凝合力、促融合,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坚持主动作为,定了干、马上办,奋力开创新吴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坚持廉洁作为,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升“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服务形象,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奋发的状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历史使命,为“强富美高”新吴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丽华副局长对新组建的新吴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有境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创新局。要在强化政治担当、优化政治生态、提升政治能力上作出积极表率,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把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本次机构改革任务作为检验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的试金石,用实际行动来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平稳高效地实现人员整合、工作融合、职能聚合,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有担当,以更实的思路举措开创新局。要主动对标新吴区“四个走在全市前列”的发展目标,积极融入全区实现“两个提升”、打造“三个新高地”的战略布局,树立系统思维,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发展靠存量的思路,立足长远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国土空间开发格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努力在新吴“四个前列”的发展实践中实现更多建树、展现更大作为。三要有追求,以更佳的精神状态开创新局。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尽职、尽责、尽心”三重境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努力为全市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提供更多鲜活经验,积极营造“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有本领,以更强的能力水平开创新局。领导班子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有针对性地填补短板、夯实专业本领,着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深化实施干部队伍“四个提升”行动,进一步选优配强一批能做事、做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激发事业发展活力。

  会后,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郑强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人民政府区长封晓春为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主持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党政办主任匡辉,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丽华出席揭牌仪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