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泥头社区:樱花树下听民声
2019-03-29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无锡讯 近日,梁溪区广益街道黄泥头社区的樱花开了,全长450米的樱花步道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赏,成为居民休闲赏樱的“网红”打卡地,也成了社区人大工作联络站收集选民意见的好地方。

  为深入开展代表联系选民工作,黄泥头社区因时因地制宜,在选民接待日的基础上,创新形式将联系选民工作延伸到樱花步道,开展为期半月的“樱花树下听民声”活动,汇聚社区选民心声。

  每天上午,“樱花专访员”分片区约访选民代表在樱花步道上开展“樱花树下听民声”活动,每周组织居民小组长、楼道长、退休党员开展“樱花座谈会”,听取选民关于社区建设、经济发展、绿化美化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通过“樱花树下听民声”活动共收集到有关社区建设、经济发展、绿化美化工作的“树下民声”7条,后期社区人大工作联络站将针对社区选民所提的建议,形成专项报告提交给辖区人大代表。(黄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