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拈花湾樱花盛放 赏樱踏青多了一份禅意
2019-03-28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无锡讯 无锡的赏樱胜地不只有鼋头渚。厌倦了扎堆的人流,期待逃离城市的喧嚣,可以来到无锡禅意小镇拈花湾,游园赏春、踏青嬉闹,这里的绚烂樱花,更多了一份禅意。

  早樱、晚樱和吉野樱等多个观赏品种共近千株樱花树将拈花湾团团包裹,伴随气温上升,粉白的樱花点缀着清泉、白沙、木廊,与东方禅风的篱笆墙一起,围出了一方远离尘嚣的诗意天堂。今年拈花湾最佳赏樱地点为指月巷(樱花大道)、云树帆影生态湿地、平常居精品酒店外围及庭院外、鹿鸣谷樱花林。

  在拈花湾,游客朋友既可以观赏到唐风古韵建筑掩映下空灵、迷人的樱花禅境,也可以乘坐摇橹船漫游湿地,欣赏花开如云、小桥流水的如画风景,还可以在远离喧嚣的鹿鸣谷,品味山谷间樱花的静美。此外,还有“夜樱水灯会”、“樱花巡游”、“拈花市集”、“汉服游园”、“拈花婚礼秀”等定制活动,让游客在禅意的小镇沐一缕清风、尝一口美食,过一夜舒心,感受更为丰富的赏樱体验。(刘梦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