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亲子游新玩法尽在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2019-03-28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无锡讯 提起华西村,人们想到的是:家家住别墅、户户开轿车、人人有保障,被誉为“天下第一村”。但你可知道华西村却是乡村旅游的先行者?


  旅游业是华西村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产业,早在1974年始,就开始接待国内外的游客了。如今华西旅游提质加速,旅游资源不断丰富,大大小小的景点多达100多个:华西金塔、塔群、神龙、神牛、龙希大酒店等。现在“华西世界探险公园”呼之欲出。

  华西世界探险公园位于砂龙山,是新华西旅游的核心。探险公园结合华西的山地、森林资源,融国内外最新山地户外运动设施,打造的是以运动、探险、教育、旅游“四维一体”核心定位的探险主题公园。

  探险公园以森林为背景,有江苏最长、最专业的滑草场和旱地滑雪;有风靡全球的山地障碍赛道;有以自然岩壁为背景的岩壁攀岩和速降体验;长达388米的玻璃滑道以及总长518米的玻璃桥,更让游客跃跃欲试而又惊魂未定。

  值得一提的是:探险公园里还有华西世界研学营地。研学营地旨在推动青少年研学产业的发展,为江苏及周边地区的学生提供丰富的校外研学课程以及营地教育课程。为学生研学、冬夏令营、亲子游、营地教育、企业拓训提供了良好的设施和服务。亲子游一经推出,即受到众多家庭的热捧,搞笑的MINI小火车、草地滚球、网红花海、皮划艇热气球、丛林CS、射箭等,适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家庭。孩子们在探险游玩的同时,又学会了生存、生活的基本技能。

  华西探险公园即将开放,相信华西村的旅游又将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