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接受市局综合督查
2019-03-28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无锡讯 3月26日,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许高率市局政策法规处一行对滨湖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了综合监督检查。

  局领导钮青汇报了滨湖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执法总体情况和开展的主要执法监督工作,随后,督查组查阅了文件资料、执法案卷等,对滨湖区应急管理执法监督机构人员配备、执法工作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执法案卷的实体及程序规范情况、事故调查处理和责任追究落实情况、举报投诉的核查处理情况等进行督查,指出了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高强调,必须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安的理念,必须要以压降事故为目的,必须要细化执法重点,必须要规范执法程序,必须要提升执法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