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拳出击,惠山前洲“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在行动
2019-03-27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无锡讯 自“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惠山前洲街道严格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要求,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此项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据了解陈氏农庄是由于改变土地性质,违法建设农家乐被列入此次清理范围内,前期街道领导与负责人沟通后,决定进行强拆。3月15日,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前洲城管中队依法对位于惠洲大道西侧的陈氏农庄进行拆除,中队共出动50名队员,并向玉祁中队借调15人,维持现场秩序及保障安全。15辆车辆,2辆拆除设备进行拆除。伴随着机器的阵阵轰鸣,改变了用途的“大棚房”瞬间变为砖瓦碎石,也标示着前洲街道对大棚房整治的坚定决心。

  深入排查、拆除违建、垃圾清理、土地平整、复土复绿……“大棚房”整治行动势如破竹地进行着。截至目前,共出动城管队员200余人次,执法车辆46辆次,拆除了“大棚房”8处面积约4050平方米,规范引导农业设施用房8处。

  下一步,前洲城管中队将继续配合街道加强违规“大棚房”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力度,坚决遏制“大棚房”问题蔓延势头,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