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花朝·彩色·小镇”生态建设公益植树活动
2019-03-26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无锡讯 为弘扬生态文明,扩大邮储银行公益品牌影响力,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了“花朝彩色小镇”生态建设公益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名邮储志愿者参与其中,踊跃报名、团结协作,传递正能量。植树活动寄托了对绿色生活的向往,呼吁全社会热爱和保护生态环境,与邮储银行的志愿服务理念相契合。

  3月16日,植树活动在胡埭镇“九龙湾花彩小镇”拉开帷幕,活动前期,活动专项小组成立,负责人员职责分配工作、物料采购准备工作、活动场地对接工作等。活动当天,三名旗手率先到达现场,为自驾人员发送场地定位信息,活动对接人员提前整理并分发物料,在开幕式开始前全员到位、整装待发。植树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每人认领一棵蓝莓树苗,与队友共同栽树、浇水、挂上祝福小卡片。活动结束前,秉持着环保理念,收集遗留在场地上的矿泉水瓶。每位参与者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展现出邮储银行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传达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社会风尚。

  本次公益植树活动是“绿动锡城邮储行”系列公益活动的延续,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活动,展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志愿服务工作的新风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