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参与无锡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6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无锡讯 3月24日,2019无锡马拉松精彩落幕。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志愿者团队作为无锡金融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的一员积极参与其中,将文明志愿服务做实做细,展现了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这场运动盛宴中,邮储银行6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其中,本次志愿服务的任务分为33公里赛道补给站支援、关键路口管理服务和102号收容车服务三项内容,在金融团工委的指导下,志愿队伍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了专业的赛前培训、并顺利领取物资,为锡马当天的志愿工作做充分准备。

  3月24日清晨4:30,志愿者们迎着晨曦奔赴各志愿站点,与小组专员对接、执行志愿任务,整场志愿活动历时8小时,志愿团队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锡马的3.3万余位选手提供专业的服务,送上真诚的加油呐喊,一心为这场国际赛事添砖加瓦,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留下美好印象。

  马拉松是一项需要坚持和意志力的长跑运动,一如邮储银行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坚持不懈的追求。近年来,作为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积极践行者,邮储银行始终不忘初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慈善捐赠、抗震援建、特殊群体关爱等公益活动,多年来, 邮储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核心价值进校园”“绿动锡城邮储行”系列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礼仪,弘扬社会新风,切实担负起组织者、引导者和实践者的三重责任,今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团委将继续组织志愿者队伍不断开展公益活动,支持社会公益,让志愿服务的力量持续为社会增色添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