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来锡调研交流不动产登记工作
2019-03-26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讯 3月21日上午,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文伟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无锡市调研交流不动产登记工作,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林颢、市局陈艳副局长、不动产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实地了解不动产登记业务具体开展情况。随后进行调研座谈,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简要介绍,详细了解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的运行模式,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举措。针对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文件,与会双方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利用数据交换共享平台建立部门间信息共享集成机制,提高信息质量和利用效率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应加强顶层设计,遵循“依法共享、突出效益、保障安全”指导性原则,做到数据实时共享,兼顾信息共享与信息安全双重因素,提升不动产登记的效率和服务水平。贵州省厅领导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相传经送宝,共同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