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2019年土地推介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9-03-26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无锡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对无锡房地产市场工作提出的“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要求,做好2019年度经营性用地出让工作,吸引品牌房企特别是前50强房企进驻无锡,市政府于3月21日在上海举办了“无锡市人民政府2019年土地推介会”。

  副市长朱爱勋出席推介活动并作主旨讲话,市局席永清局长主持活动。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委等部门领导,以及各区分管区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发表讲话。朱爱勋副市长在讲话中从经济、交通、产业发展等方面对无锡进行了解读,强调2019年无锡各部门将多措并举继续保持土地市场“稳”的态势,一是实行适度从紧的供应计划,确保市场的有序发展;二是广泛调研房地产企业的开发意向和诉求,制定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和房企市场定位的规划设计参数,为房企开发高品质项目奠定基础;三是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强化业务部门联系,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四是充分发挥经营性用地出让服务协调机制的作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