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
2019-03-26 09:3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长黄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对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天然气的保供能力,确保到2020年供暖季前,我市天然气政府储气能力达到4621万立方米、城镇燃气企业天然气储气能力达到13830万立方米的要求,我市将加快建设一批储气设施项目。会议审议通过《无锡市储气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相关部门明确目标、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确保完成规定储气任务。同时要加强对储气设施建设和运行的安全监管,全力确保用气安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任务分解表>涉及无锡事项表》,要求在抢机遇、优发展上下功夫,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产业、民生等项目的一体化发展,积极主动对上争取,全力构筑新一轮发展优势。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现代产业发展政策的意见》,审议了《省政府2019年挂牌督办项目无锡工作方案》。

  (王怡荻)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321;设施建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