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亿美元项目签约!新材料企业落户锡山鹅湖
2019-03-25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无锡讯 3月25日上午,鹅湖镇投资推介会在锡山举行。锡山区委常委陈秋峰、副区长陶波,鹅湖镇有关领导,禾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添助,及知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推介会。

  会上,禾义新型包装材料研发及智能化生产项目签约落户。鹅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皓与禾义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添助作为双方代表现场签署项目合约。据了解,该项目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总投资1亿美元,用地面积达100亩,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此项目落成后,将作为大陆的总部基地,由此可见,这将对锡山新材料的延伸拓展、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除此项目外,会上还与多个项目进行对接洽谈,达成意向性签约70亿元。

  鹅湖镇党委书记叶上山在致辞中指出,鹅湖紧紧围绕把锡山打造成为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的发展目标,按照“经济大镇”、“全域旅游名镇”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丰富的可利用土地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的投资置业环境,致力为投资者打造功能完善的经济发展平台。

  近年来,鹅湖经济发展不断向高质量迈进,已经成为锡山区作为无锡经济发展增长极的重要支撑。2018年,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122亿元,拥有大陆、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内外资超亿元企业近30家。辖区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9.216平方公里,作为国家级锡山经济开发区的配套园区,享受着同样的优惠投资政策。未来,园区将重点聚焦新能源、新材料、5G通讯产业,着力打造产业一流、配套完善、环境优美、服务高效的特色产业园。(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