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山城管助力“桃花马”喜迎八方游客
2019-03-25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无锡讯 3月的阳山,风景优美,万亩桃花竞相绽放,是春天最美的象征。一年一度的“中国阳山桃花节”(3月15日-4月15日)已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阳山桃花节”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阳山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3月31日举行,届时阳山镇将迎来人流量和车流量的高峰。为切实配合做好半马赛事的各项工作,确保交通秩序良好,市容环境整洁,阳山城管中队结合辖区实际,详细制定“桃花马”赛事保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调配精干力量,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市容管控、严格执法管理,为喜迎阳山桃花节和“桃花马”提供有力保障。

  严格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制,着力对集镇区主干道、景区重点区域周边市容秩序进行巡查。重点整治景区及赛道两旁的流动摊贩、占路经营、擅自设置户外广告设施、乱堆放、乱搭建、乱牵挂等问题。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对发现的各类市容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帮助相关当事人立即清理、整改到位。同时,路灯养护小组还加强对重点道路路灯的维护和保养,做好巡查记录,以便做到及时掌握路灯的情况,更加高效地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截止目前,共清理赛道沿线“三乱”80余处,拆除破损广告牌40余个,清理乱堆放、杂物垃圾16车、维修异常路灯16盏。

  阳山城管负责人表示:桃花节期间,市民外出如遇问题,可拨打阳山城管热线电话0510-83958119,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确保给大家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