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环卫全员出动 为锡马赛事保驾护航
2019-03-24 15: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无锡讯 3月24日上午,无锡马拉松鸣枪起跑,在一场盛大的赛事背后,有一群为锡马赛事做好万全保障的人们。市城管、环卫部门提前部署锡马保障工作,旨在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赛事氛围。

 

 

  比赛前一天,针对马拉松涉及的道路、地铁口、车站、机场沿线、风景区周边道路,环卫部门展开全覆盖式的保洁工作。尤其对于赛道沿线,开启“一尘不染”的作业模式,每天出动5台洗扫车、5台高压冲水车对赛事路段进行不间断的冲洗,据统计,共清理了沿线垃圾300余吨。

  今日一早,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作人员五点半就到达工作岗位,提前对赛道周边无证摊贩进行驱赶,对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进行规范。经开区城管大队119人员参加保障,考虑赛道交通管制因素,合理将保障人员划分至三个区域,6点前到达岗位执勤,加强赛道及周边巡查,协同公安部门做好赛道外围秩序维护,保障参赛、观赛人员安全。滨湖城管部门提前对鸿桥路,太湖大道,环湖路,江南大学东大门共享单车乱停放进行清理。

  上午9点,环卫部门立即对选手完成的赛道进行垃圾清理,安排垃圾清运车,机扫车对工作人员和选手丢弃的一次性纸杯及时清扫,为锡城市民的顺利出行作出保障。(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