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安监办:排查火灾防控 消防安全人人知
2019-03-22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无锡讯 “经检查你公司所属的居民住宅非机动车库存在线路老化、未配备消防设施、车库管理员安全意识淡薄及未安装智能充电桩等安全隐患,现责令你们公司一周内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并报街道安监办”。3月22日上午,迎龙桥街道安监办会同南长消防大队及社区针对北水沟一处非机动车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要求物业公司根据梁溪区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对所属产权车库、小区公共楼道等部位进行隐患清查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为让辖区居民人人了解消防安全,关注消防安全。各社区积极行动不仅利用横幅、电子屏和撑牌在居民小区营造消防安全氛围。还发动网格力量“将居民住宅防火注意事项”分发到居民手中,提醒居民注意家中用电和用气安全。

  通过此次行动不仅强化了辖区各物业公司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广泛发动了社区网格内网格员、志愿者、居民小组长等社会力量广泛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居民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掌握正确的逃生方式,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刘琦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