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五院开展爱肝日和结核病日义诊活动
2019-03-22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无锡讯 3月22日上午9点,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在广益睦邻中心广场组织开展爱肝日和结核病日义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第19个“3.18爱肝日”和第23届WHO“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爱肝护肝意识,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

  活动现场,肝科专家为社区居民讲解爱肝、护肝健康知识,肺科专家为群众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动员社会各界参与防治工作,共享健康生活。此外,青年志愿者们也忙碌着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宣教、营养指导,还有临床药师现场对用药问题答疑解惑。志愿者们耐心介绍新五院的医疗条件、专科特色,让居民们对普仁医疗集团及新五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市五院医务科副科长陈务兵表示,该院非常重视爱肝日活动,每年会提前一个月开始组织相关活动,除了在院内组织科普教育、对医护人员进行专业系统培训外,还组织专家团队走进社区,提供惠民服务。今后,该院将长期坚持下去,做好爱肝护肝普及活动,着力培养和提高医务人员的专业性,更好服务于百姓。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