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锡马周日开跑!今年开启领物新体验
2019-03-22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无锡讯 今年的无锡马拉松将于3月24日7:30鸣枪起跑,届时将有33000名选手站上跑道,为了提升选手的领物体验,组委会今年将领物地点变更为更加开阔的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前领物从3月21日10:00正式开始,到比赛日前一天(3月23日)21:00截止领物。

  3月22日,记者来到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在B1馆领物区内,选手在入口时通过基于人脸识别的选手身份识别系统,对身份进行核实,通过后便可凭领物小票领取物资。身份验证区、芯片检测区、试衣领物区等板块在场馆内清晰呈现,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位参赛者只需十几分钟即可完成领物。“领物整体十分顺畅便捷,领物环节就能感受到来自锡马的热情欢迎,体验感很好”现场一位锡马选手说。

  作为一年一度的跑圈大聚会,当然少不了专业选手们的参与,一支来自福建泉州的跑团队伍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这是他们第一次参与无锡马拉松,“听说锡马的赛事组织、服务都很好,而且赛道非常漂亮,我们都是慕名而来。”

  更大的场地意味着更多的体验,选手除了领取参赛装备之外,还能在现场参与精英选手、官方配速员见面会,与更多跑步大咖现场互动交流。此外,在B3场馆内,参展商还提供了VR体验、互动游戏、礼品赠送等活动,给参与锡马的选手更多的丰富体验。据悉,今年组委会为所有的参赛选手提供了金匮公园地铁站往返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的摆渡车服务,选手可以更便捷地前往领物现场。(王歆怡)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