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在锡举行
2019-03-22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贾晓君)“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3月22日,2019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在无锡举行。人民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荔枝新闻、中国江苏网、新浪、网易、腾讯、今日头条、快手等网络媒体负责人参加大会并为大会顺利召开送上祝福。

  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今年是首次举办,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无锡广电集团、无锡市互联网协会承办。旨在通过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带动无锡新媒体建设积极健康发展,提升网络新闻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唱响网上主旋律,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

  大会以“筑梦新时代 凝聚新共识”为主题,聚焦全媒体时代,将网络传播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将品牌塑造与工作研讨相结合,邀请了国内网络传媒大咖和网络传播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媒体融合发展的路径,以及如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一起分享交流新媒体创新应用成果和实践经验。

  本次大会总结回顾了2018年无锡的网络传播工作,官方发布了全市新媒体建设发展年度报告,并对2018年度活力新媒体平台——政务新媒体、媒体新媒体前十位微博、微信帐号进行了表彰。会上举行了新华网大型微视频纪录片《城市的味道》的开拍仪式和十大民生模块项目入驻智慧无锡客户端的签约仪式。

  高质量发展话今“锡”——全国知名网媒总编无锡行活动在会上启动。这一活动邀请全国十多家网络媒体总编及记者,下基层、走无锡,深度感知近年来无锡高质量发展成果,以及产业强市战略下无锡百姓共享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红利的领跑故事,探寻高质量发展在无锡的践行之路。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