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条无锡至长白山、延吉低成本航线开通! 机票最低2.5折
2019-03-22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无锡讯 3月31日,我国境内将正式实施2019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随着“航班换季期”的来临,多家航空公司新开、加密及恢复多条航线,并会在换季前后放出大量特价机票,有出游计划的旅客不妨择机选购。

  今日广州九元航空宣布,将在本月31日正式开通首条无锡至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航线,从此打破两地之间无航班历史。此外,4月2日首条无锡至长白山低成本航线也将开通,为江苏旅客休闲出游提供更便捷、实惠、多样化选择。

  据了解, 3月31日无锡至延吉首条航线开通后,全程时长缩短至4个半时,机票最低仅需459元,费用上,比飞机加高铁的组合出行方式优惠了30%。而从无锡前往长白山,以往旅客选择航班多为中转或通程航班,全程耗时至少在12个小时以上。4月2日无锡至长白山首条低成本航线开通后,全程时长缩短至4小时,机票最低仅需419元。无锡至延吉、长白山低成本新航线的开通为江苏旅客出行有效节约了时间和成本。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开通的无锡至长白山航线是经停航线,每周逢二、四、六执飞,当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AQ1229,09:35从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起飞,11:20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经停大连后12:15起飞,13:40抵达长白山机场。回程航班AQ1230,17:30从长白山起飞,19:00抵达大连,经停大连后20:20起飞,22:10抵达无锡。单程机票419元起。

  无锡至延吉新航线将于3月31日开通,该航线是经停航线,每周逢一、三、五、七执飞,当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AQ1227,09:35从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起飞,11:20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经停大连后12:15起飞,14:00抵达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228,17:15从延吉起飞,19:00抵达大连,经停大连后20:20起飞,22:10抵达无锡。单程机票459元起。新航线机票即日起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飞猪、同程等订票平台进行购买。相信这两条新航线的成功开通,会给江苏的旅客带来更便利的出行选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