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 最高可获30万无偿资助
2019-03-22 09: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首届由市政府主办的“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正式启动,优秀创业项目最高可获30万元无偿资助。副市长蒋敏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持续推进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大力推进实施全民创业行动计划。2018年,我市扶持自主创业2.86万人,带动就业11.34万人。截至目前,我市已培育228家各级创业孵化载体,其中省级以上24家,市和区县级204家。据悉,“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将发挥各类资源的集聚效应,为在锡和来锡各类创业者搭建创业融资和政策服务平台,畅通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的发展通道,营造鼓励支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城市生态,努力打造“创响无锡”全民创业的城市品牌,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还向此次大赛的评审专家发放了聘书,为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颁奖,为省、市创业示范基地、创业型街道(镇)授牌,为市创业基地联盟授旗。

  (马雪梅)

标签:全民创业;启动仪式;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