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支行积极参加党建共建单位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1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无锡讯 3月18日,主题为“文明实践扬新风 志愿同行新时代”的2019年惠山经济开发区(长安街道)志愿服务月活动在惠山科创中心启动。中国银行无锡惠山支行作为长安街道的党建共建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参与,在现场开展各类政策知识宣传,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虽然风很大,但中行的志愿者们不畏寒风,一早就前往现场“摆摊设位”,为居民们准备了防诈骗、征信、反假货币、消费者权益保障等宣传资料,集中宣传金融知识,推广金融产品。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解答老百姓普遍关心的话题咨询70余次,并在活动现场适时推介了我行的结构性存款、手机银行、易分期及对公开户等业务。中行志愿者细致、专业的服务和耐心地讲解受到了现场组织者和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活动的亮点,要数中国好人、优秀志愿者的故事分享。党建共建双方的志愿者们共同聆听了惠山经济开发区首位中国好人梅晓鹏、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储红芬、无锡市最美优秀志愿者郭卫国以及无锡市最美服务社区惠城社区的志愿故事分享,延续雷锋精神。

  自2012年起,无锡惠山支行就与长安街道辖内的惠城社区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2019年,惠山支行又与长安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辖内5家网点将结合我行“佳妹公益”志愿服务品牌,全面参与长安街道揭牌的7个社区品牌化志愿服务项目,动员更多的青年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做一个有温度、有爱心、有担当的中行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