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无锡分行团委成功举办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2019-03-21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无锡讯 “播种一棵树,扮靓一座城!”3月16日,工行无锡分行团委组织该行青年志愿者参与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观,为美丽中国加油!

  井然有序,展大行风采。来自无锡各大企事业单位的三十多支团队,近2000人汇聚胡埭,参与植树活动。据悉,工行无锡分行青年志愿者们在该行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分大巴和自驾两批准时抵达活动地点。工行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组成无锡工行方阵。整个方阵整齐划一,彰显出该行的大行风采。

  其乐融融,栽心愿树苗。开幕式结束后,该行员工跟随大旗来到植树场地。虽然很多员工是第一次参与植树活动,但栽起树来可不含糊,挖坑、栽树、浇水一气呵成。汗水与欢笑交织,参与者们乐在其中。整个植树过程中同事互助、亲子携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栽种任务圆满完成。青年志愿者们在各自栽种的小树苗上绑上心愿卡,进行合影留恋。十年树木,大家希望十年后能再回此处,到时自己种下的树苗已经长高长大,树上的心愿也都已经实现。

  政企携手,建绿色无锡。本次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是政府、企业、媒体等多方携手打造的大型公益正能量活动,工行无锡分行青年报名踊跃。工行团委在活动前加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观念的宣传,深化生态文明的理念,强化动员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共建绿色无锡。

  下一步,工行无锡分行团委将继续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正能量,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守护好绿水青山,为绿色无锡、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