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共建优美惠山环境
2019-03-21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无锡讯 3月12日上午,2019年惠山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城乡精细化管理”集中宣传活动在前洲街道市民广场举行,惠山城管局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城乡环境精细化管理和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宣传活动。

  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惠山城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形式,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散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现场的群众宣传垃圾分类、节水排水、燃气安全等相关知识,普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的各项政策。

  在现场,参与的群众热情高涨,城管队员在宣传摊位前现场解答市民提问,受理市民投诉,并引导市民关注“惠山城管”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了解城管动态。市民群众也被城管队员的热情所感染,纷纷拿出手机关注“惠山城管”微信公众号。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环保袋200多个。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法律法规、环境保护和燃气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前洲城管队员在现场周边各个路口疏导交通秩序,整顿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行为,引导群众在指定区域文明观看演出、有序领取资料,并与环卫工人一起保持现场干净整洁。

  下一步,2019年惠山城管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城市啄木鸟、惠山蜂行者”的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而不懈奋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