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公安局召开“2018无锡公安好新闻”颁奖暨警媒座谈会
2019-03-21 10: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公安局召开“2018无锡公安好新闻”颁奖暨警媒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出席会议。

  2018年,无锡日报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通过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围绕防控体系建设、文明交通、民生服务等公安重点工作,推出了一批融媒体作品。其中《整治“小飞龙”从源头查禁开始》《警队“航空兵”大显身手》 等多件作品分别荣获“2018公安好新闻”一、二、三等奖。座谈会现场,来自中央、省、市各级媒体的新闻界人士畅谈了对警媒紧密协作的感受,并对新一年拓展警媒协作领域、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延伸新闻报道触角等提出意见建议。谢晓军希望,警媒双方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整合媒介资源,拓展传播渠道,全面提升生产能力、聚合能力、传播能力,共同推动无锡公安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小惠)

标签:无锡;公安;政法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