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山西省泽州县安监局来滨湖区应急局考察交流
2019-03-20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无锡讯 3月18日,山西省泽州县安监局副局长宋亚文一行6人来滨湖区应急局考察交流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市应急局副调研员陈跃华、滨湖区应急局领导钮青、周峰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首先观看了由滨湖区制作的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样板地区建设成果专题片,随后钮青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滨湖区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创建、事故调查、执法检查和安全生产专委会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双方还就标准化创建及质量运行、危险化学品和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等具体业务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考察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两地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