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博园派出所积极开展有效措施全面打造新一年良好营商环境
2019-03-19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和市场创造优良的经营氛围,全面助力新吴经济建设。按照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工博园派出所主动深入企业和市场走访调研,摸排情况,扎实开展措施,积极推进和谐警企关系建设。

  加强企业和市场沟通,深入服务企业和市场。

  结合营商环境工作实际情况,工博园派出所民警将走访企业和市场作为常态工作,积极主动深入辖区企业和市场进行走访调研,摸排实际情况,扎实落实措施,建立警企联动制度,及时发现企业和市场在经营、管理和内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切实为企和市场提供信息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全面推进和谐警企关系。

  加强企业和市场沟通,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行为。

  工博园派出所结合营商环境工作的工作要求,定期召开警企联席会议,征求辖区企业和市场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所领导建立包保单位带头及时向企业和市场通报辖区内的经济犯罪形势、治安情况,研究防范打击对策。建立健全以民警外围巡逻与企业和市场内部保安巡逻相结合的全方位巡逻防控体制,在辖区内企业和市场周边开展针对性的巡防工作,全力打击各类侵企违法犯罪。

  加强企业和市场服务,民警亲力亲为服务企业和市场。

  工博园派出所结合营商环境的工作实际,采取定期对企业和市场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安全防范常识培训,向企业和市场员工宣讲法律法规,曝光典型案例,提高法律素养,增强自觉守法的积极性。同时通过深入走访摸排,认真组织开展防火、防爆、防事故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企业和市场平安、稳定。(刘芝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