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锡山支行走进工厂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19-03-18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无锡讯 3月12日上午,锡山支行组织营业部员工一起走进无锡瑞昌哥尔德有限公司,开展“权利责任风险”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无锡瑞昌哥尔德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员工近300多人,年龄基本在30-45岁。企业负责人特邀我行工作人员至工厂对员工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锡山支行选派合规经理、大堂经理及理财经理组成宣传小组,利用午休时间,开展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企业员工最关心的是理财知识,如何识别理财与集资、如何防范理财陷阱、办理贷款应注意的事项等,宣传小组利用锡山支行企业微信平台上的宣传小视频等向企业员工进行了一一讲解。在此过程中,宣传小组提示企业员工,在当今人人离不开金融的环境下,要通过不断了解与学习,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保证自已的财务安全。

  活动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此次活动,让锡山支行工作人员感受到了企业员工对金融知识了解的不断提升,已经从原来的识假、防诈骗等被动防范,到增强自我识别控制风险、合理选择金融产品的意识上。随着金融宣传的逐年深入,合谐金融氛围将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