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惠山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8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惠山支行积极响应当地人行号召,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教育活动。

  支行首先立足厅堂,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电子显示屏、展架等多种渠道开辟活动专区,利用客户在办理业务等待的时间,积极向客户派发宣传折页,定期向不同的客群讲解用不同主题的金融知识,增强其金融消费者保护意识。

  为加大金融消费者保护知识的宣传与推广力度,惠山支行借助外拓产品与业务的契机,积极走进街道社区商户与代发企业,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全方位、立体化地进行宣传与答疑服务,加大了金融知识走进企业的辐射面,提升了民众的活动参与度。

  今后,惠山支行将会一如既往地贯彻“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以实际行动树立行业服务典范,积极构建安全、贴心的优质金融服务,真正实现“315”在身边、摸得着、看得见、天天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