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5”,中行宜兴支行一直在行动
2019-03-18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无锡讯 在又一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宜兴支行利用各种形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为普及全员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出应有的贡献。他们的做法是:一是立足厅堂常规宣传。早在春节一结束,宜兴支行就着手制作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和易拉宝,大堂经理成为义务宣传员,担当起宣传责任,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金融知识普及服务。二是走上街头全民宣传。宜兴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商场门口,公共停车场、沿街商铺等人群密集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反网络诈骗知识、真假币识别,金融消费安全等内容,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自三月份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三是走进企业精准宣传。宜兴支行志愿者会同公司部、中小企业部客户经理等走进工厂企业,重点开展征信知识,信贷产品等内容的宣传,引导广大企业珍惜企业信用,防止出现不良记录。

  宜兴支行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使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和掌握基本的金融业务常识,提高了群众对金融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侵害个人权益行为的防范意识,对于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美好的金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