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太湖新城支行开展消费者保护宣传周活动
2019-03-18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无锡讯 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了,太湖新城支行举办了一系列活动:“315”走进商户、“315”走进校园、金融服务线下咨询、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等,助力消费者维权,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提升金融服务品质

  太湖新城支行在各网点的厅堂开展“亮牌服务”的活动,亮出先进牌、亮出先锋牌、亮出党员牌,秉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的原则,同时也是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公开服务承诺、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展现“建设新时代一流银行”的决心,提高社会公众满意度。

  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

  太湖新城支行结合“来聚财”、“手机银行”等业务外拓活动,将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带进学校、带进商户、带进社区,重点围绕账户资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

  太湖新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走进无锡技师学院、走进美得利服装厂,针对学校和企业从业人员关心的依法维权问题展开宣传普及。让广大客户更加了解与自身休戚相关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法定基本权利。

  本系列活动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作为主题,提高了客户对金融产品的服务的认知能力,拉近了支行与客户间的关系,提升了支行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