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无锡新区支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8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无锡讯 为更好地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强化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日前,新区支行的党团先进员工走进宝龙广场,摆设摊位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区支行员工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积极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金融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集资广告类型及识别方法,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现在金融诈骗的形式真是多种多样,一不小心就容易上套,特别是年纪较大的市民,电视里面也经常放,最后钱财都打水漂了,太吓人。我们特别需要这样的金融知识宣讲多进社区。”一位经过的市民如是说道。

  除此之外,新区支行还利用网点宣传区海报和宣传折页,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相关金融知识,强化客户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今后,新区支行将进一步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提升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建设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