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江阴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无锡讯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江阴支行积极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江阴支行关于开展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帮助市民正确认识金融行业风险,知晓金融消费的八项基本权利,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

  江阴支行各网点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放上宣传折页,大堂经理、柜员向客户介绍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商铺,向店主发放宣传折页,提醒不要误入非法集资歧途,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提高警惕;走入企业,向企业员工们介绍用卡知识,避免银行卡盗刷,并提醒远离非法贷款小广告,保证资金安全;走上街头开展反假宣传,向过往群众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投诉和建议。

  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拉近了江阴支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和公众满意度,彰显了中国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