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樱花方烂漫 江鲜正当时---山水丽景酒店第三届樱花·江鲜美食节拉开帷幕
2019-03-18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无锡讯 雪融冰消,万物复苏,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来到了。这个季节素有“鲥鱼入市河豚肥,桃花流水刀鱼美”,毗邻鼋头渚景区的山水丽景酒店在游客和消费者期盼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江鲜美食节”。

  素有“世界三大赏樱胜地”著称的太湖鼋头渚景区一年一度的“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樱花节”已经开幕。这几天樱花谷里早樱已经怒放,盛花期即将到来。“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毗邻鼋头渚景区的金陵山水丽景大酒店结合春季食材,融入了樱花元素,以樱花. 江鲜为主题,让游客和消费者在赏樱的同时,体验到舌尖上春季的美味。

  山水丽景已连续两年举办美食节,都曾在无锡餐饮界引起轰动,有着良好的口碑,同时也给老百姓留下了“好看好吃好玩”的深刻印象。本届樱花江鲜美食节由金陵山水丽景大酒店行政总厨黄星领衔掌厨。他曾经获“国际烹饪艺术大师”、“亚洲国际厨神”、“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锡菜十大名厨”“无锡太湖烹饪大师”、“无锡十佳名厨”等称号,通过精湛的厨艺展现出不一样的美食制作方式,全新推出了现拆现包的刀鱼馄饨、古法的网油酒酿清蒸鲥鱼、野慈姑黄焖迷你鳜、蚌肉菜苔等佳肴。

  据酒店总经理范艳霞女士介绍,本届樱花江鲜美食节自3月15日起至4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酒店在此期间还新推出了樱花为主题的系列互动节目:樱之美秀场、茶道 、琵琶表演 、童趣小课堂等非常适合一家人的度假旅游。

  山水丽景江鲜美食节的隆重举办无疑又为正值旺季的无锡旅游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