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学院与美国大学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学生可本硕博连读
2019-03-18 13:3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6日,太湖学院与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两校在联合举办物联网专业国际班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此次达拉斯浸会大学将其最强的经济管理学科、浸会大学与台湾大学合作多年的工商管理硕士、博士项目引入太湖学院,这意味着太湖学院的学生将可本硕博连读。副市长刘霞出席签约仪式。

  刘霞说,此次中美两校的深化合作是我市高等教育国际化合作中的一件大实事,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将助力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至今有121年历史,位列全美大学的前6%,其硕士课程跨入美国“最佳大学硕士课程”学校行列。教育部高度重视太湖学院与达拉斯浸会大学的合作项目,已批准两校联合举办的物联网专业国际班今年招生名额为500人,4年招生2000人,专业课程由美方教授来校授课,为国内物联网产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马雪梅)

标签:浸会大学;达拉斯;太湖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