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梁溪区再次赴宁招才引智 国家重点人才最高补贴500万
2019-03-16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人勤春来早,招才引智忙!3月15日,2019“才聚梁溪”南京专场活动拉开帷幕,这是梁溪区连续第二年赴宁举办大规模招才引智活动,持续向外界发出“梁溪声音”。

  现场交流对接科研资源 “真金白银”招贤纳士

  今年,无锡梁溪区迎来区划调整三周年。转型中的梁溪,求贤若渴;发展中的梁溪,海纳百川。活动当天,梁溪区邀请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0所“双一流”高校院所的专家,与梁溪区来自信息技术、自动化、环保、医疗大健康、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等领域的30多家重点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洽谈,帮助企业精准对接优秀的科研资源。交流会后,梁溪区相关部门、街道园区和企事业单位还组成“小分队”,奔赴相关高校开展深入对接,力促项目签约及落地。

  近年来,梁溪区大力开展高层次人才培育招引,深入实施“梁溪英才计划”,对部分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团队)给予创办企业最高200万元人才经费资助,并优先享受科技、产业和人才方面的其他扶持政策。对新引进的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人才来区创新创业并获得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支持的项目,实施最高500万元补贴。对来区创新创业的顶尖人才团队,符合市相关政策条件的,按“一事一议”方式给予特别支持。

  就业季搭建人才需求平台 岗位平均月薪超5000元

  本次“才聚梁溪”南京专场活动还在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专门开设梁溪展厅,精准搭建人才需求与供给平台。梁溪区50家企业携带近800个高薪岗位,向南京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招聘岗位涉及金融、医疗、零售、计算机、电子等多个领域,平均月薪在5000元以上。其中一家企业招聘销售主管最高年薪30万元。

  此外,梁溪区教育局也将招聘若干中小学教师、特殊教育教师等,执行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政策,并对符合“梁溪英才计划”的对象给予补贴。(记者 韩震霞 通讯员 陶蓁)

标签: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科研资源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