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大学-安博克斯中小企业智库与梁溪区首签战略合作
2019-03-16 17: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无锡讯 3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安博克斯中小企业金融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揭牌暨梁溪区工信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南大学隆重举行。会上,梁溪区工信局与新成立的研究中心签订首个战略合作协议。梁溪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秦如平,校方、企业方负责人出席会议。

  江南大学-安博克斯中小企业金融研究中心,是依托江南大学的科研学术优势与安博克斯的实践资源优势,共同成立以“科技金融与中小企业金融创新研究”为方向的创新型研究机构。这也是江苏省第一家由高等学府、金融单位与企业相结合的创新型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成立后,已与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展开深度合作。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研究中心主任王雷表示,江南大学依托学术资源优势与安博克斯进行资源整合,研究中心的成立为企业搭建了优质的学术和产业的协同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出一个集金融与产业整合于一体的商业智库,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辅导服务。

  揭牌仪式过后,梁溪区工信局与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首个与研究中心签约的政府单位。区工信局梁溪区工信局局长秦如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梁溪区几万家企业中,中小企业占到90%以上,因此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至关重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与研究中心探索出一条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让更多优秀的团队为梁溪区的企业服务,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挖掘出更多具有“新三板”潜力的企业。(王歆怡/文 黄三/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