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春季消费促进季活动拉开序幕 组织开展活动200余场
2019-03-16 1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无锡讯 为顺应居民消费提质转型升级,繁荣无锡消费市场起到积极作用。努力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3月16日上午,无锡市商务局联合各市(县)、区商务部门,会同无锡商业联合会、无锡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在无锡苏宁广场北广场举行2019无锡春季消费促进季启动仪式。

  此次春季消费促进季活动以“焕新生活 美好无锡”为主题,从3月中旬持续到6月底,涵盖了全市各板块,从城市到乡镇,结合了商家多、力度大、持续时间长的特点。共组织主题促销活动260多场,涵盖百货、餐饮、住宿、文化、休闲、娱乐、旅游、汽车、家居、药品等10多个领域,基本实现消费人群全覆盖。

  不仅如此,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梁溪区将携手苏宁易购“焕新节”,针对“高风险、高能耗、高维修费”等“三高”老旧家电,在全市主导推动“以旧换新”服务。据了解,在为期三个多月的活动中,梁溪区挖掘和依托现有资源,组织策划了百余场活动,包括了苏宁易购“焕新节”、大东方百货“春季促销系列活动”、八佰伴“春轻夏盈”促销季活动等多项主题促销活动,涵盖了商品、文化、休闲、娱乐等领域,满足无锡市民和来锡游客的休闲购物需求。

  去年,无锡市消费市场保持较快增长势头,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72.70亿元,同比增长9%,位居全省前三,增幅高于全省平均1.1个百分点。预计在此次春季消费促进季的带动下,上半年无锡消费市场有望呈现较好增长态势。(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