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江溪都市生活中心项目隆重开工
2019-03-16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无锡讯 2019年3月16日上午,江溪街道隆重举行新吴区江溪都市生活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市商务局局长汪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钱前,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财政局局长丁洪军,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区相关部委办局领导,街道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居民代表,施工单位代表,新闻界朋友出席开工仪式。活动由江溪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立新主持。

  活动现场,陈卫红、洪延炜先后致辞。随后,汪行、洪延炜、李伟敏、钱前、丁洪军、陈卫红共同启动新吴区江溪都市生活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新吴区江溪都市生活中心项目,是2019年无锡市首批重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街两级排定的年度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位于金城东路北侧、机场路东侧、锡士路西侧、春城家园南侧,总投资超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底前竣工开业。该生活中心包含两个子项目:一是商业休闲区项目,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体量6层,其中一层、二层为农贸市场,三层、四层为餐饮,五层、六层为配套办公。二是行政服务区项目,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体量8层,其中一层为行政审批、医疗卫生和金融配套服务,二层至四层为办公及辅助配套,四层至八层为商业办公。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农贸市场、商业休闲、行政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复合式业态格局,在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补齐民生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极其重要的。在采访中,新吴区江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立新告诉记者,在此项目之外,江溪街道今年也将启动耗资约2亿元的城中村建设项目,并且投资4亿元建设第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同时,预计投入约2500万元的河道治理工程也已列入街道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内。

  近年来,江溪街道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新吴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原则,研究制定并推进落实年度各项民生实事。此次开工建设的新吴区江溪都市生活中心项目是街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实践,惠及千家万户、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民心工程,也是奋力实现一季“开门红”,争当全区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示范者的重大举措。在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江溪街道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民生工程,全面推动民生改善实现高质量发展,让工作生活在江溪土地上的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