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名街道:“315”活动进商场 筑起安全防火墙
2019-03-15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无锡讯 又到了老百姓关注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的为自己维权。3月15日上午,扬名街道联合市场监管局扬名分局在茂业百货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现场咨询活动,把健康安全的食品知识、正确理性的维权方式引入百姓之中,更好的服务民生。

  “调料过期了几天还能不能继续用啊?”“你看,这是我去年过年买的羽绒服还没穿就坏了,我怎么维权?”“我一个人住,怎么保证燃气安全?”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老百姓解释着各种关于食品、安全、维权方面的问题,并向他们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单、安全生产宣传册等资料让他们更好的了解保健品的正确使用、如何预防食物中毒以及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等方面知识。

  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开始关注身边的“小安全”,通过315活动的宣传,能进一步向老百姓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为人民安全健康的生活筑起防火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