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东部海智专家来锡交流 创始人成为锡山区引才大使
2019-03-15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无锡讯 3月15日,美国东部海智专家无锡行暨项目路演活动在无锡锡山区举行。以孙友顺教授为代表的10位美国海智专家,带来一批最新的科技成果和创新项目,与无锡本土科技创新企业和机构开展交流合作。

  孙友顺教授是美东创新联盟创始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麻省理工学院研究教授。此次他携手10位美国海智专家来到无锡交流,项目涉及能源材料、生物医药、智能汽车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美娟为孙友顺颁发锡山区引才大使聘书。

  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表示,无锡历来重视发挥科学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多年来,无锡始终坚持“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打造大湖人才计划升级版2.0,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引进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希望借此机会,大力推动无锡与美国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锡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发表致辞,他强调,锡山将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通过落实好“太湖人才计划”和“锡山英才计划”升级版政策,为来锡山创新创业的人才在住房保障、就医、子女入学、金融支持等各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人才营造安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