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来锡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2019-03-15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无锡讯 3月13日上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王耀宏率调研组一行4人来锡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谭静、市局陈艳副局长、不动产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局陈艳副局长对浙江省厅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市局不动产登记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服务举措。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结合实际,就中心各项重大改革举措和窗口服务建设、不动产集成服务的构建、《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的立法实施、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作了重点介绍。与会双方还就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查询应用、银行便民服务点具体实施、电子档案的保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无锡不动产登记工作流程等相关情况。

  此次调研,浙江省厅领导对我省和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江苏省不动产登记以“七个一”集成服务“一次取号、一套材料、一窗申请、一人受理、一键缴费、一网办结和一并快递”的模式切合了办事群众的需求,使登记办事环节、申请材料和办理时限大幅压缩,服务效率有效提升;无锡不动产登记工作求真务实,不断创新,亮点纷呈,在强化队伍建设、提高人员工作积极性方面成效显著,对下一步浙江省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并希望今后双方要多交流,多走动,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